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市场 > 医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海王星辰旗下药店因使用未经检定电子秤被罚

2021年04月08日 13: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4月8日讯(记者朱国旺 郭文培) 据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4月7日消息,深圳市海王星辰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碧湖花园健康药房使用未经检定计量器具(电子秤)被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罗湖局处罚1000元。

  天眼查显示,深圳市海王星辰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碧湖花园健康药房于去年成立,公司法人(负责人)是莫玲英,其担任500家药店法定代表人,并在618家企业任职;公司实控人为CHINA NEPSTAR CHAIN DRUGSTORE LTD(中国海王星辰连锁药店有限公司)。中国海王星辰连锁药店有限公司现有3000多家健康连锁药房分布在全国74个一、二线城市,线上线下会员超6000万。

  

  值得注意的是,莫玲英所任法定代表人/高管的40家海王星辰药店曾因超门店经营、专利违法行为、药品违法行为、产品(商品)质量违法行为、食品违法行为等被行政处罚;另有14家药店因未按规定期限公示年度报告,或登记的住所/经营场所无法联系曾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责任编辑: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