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市场 > 医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孕妇注意!辽宁格林生物药业叶酸片检出杂质

2021年02月20日 10: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20日讯 (记者朱国旺 郭文培) 218日,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药品抽查检验信息的通告2020年第11期》,辽宁格林生物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叶酸片不合格。

  通告显示,经珠海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检验,标示辽宁格林生物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叶酸片(规格:0.4毫克;批号:20190507)不符合标准规定,不合格项目为有关物质。

  据悉,有关物质是指在特定药物的生产和贮藏过程中引入的杂质。辽宁格林生物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叶酸片的商品名为希儿盾。

  另据该公司官网介绍,其创建于2004年,2015年登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是国内最有潜力的心脑血管药和复合维生素药的研究和生产基地之一。不过,去年6月,格林生物股票终止挂牌。

(责任编辑:杨奇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