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光正眼科收购义乌视光眼科医院

2021年01月19日 16: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9日讯(记者 韩璐)  光正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简称:光正眼科;A股代码:002524)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称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光正新视界”已于1月16日签署协议,各方商定以1550万元的交易价格收购义乌视光眼科医院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光正眼科称,本次收购为全资子公司自筹资金收购,符合公司“聚力眼科医疗业务”的战略发展规划。 

  分析称光正眼科近期在不断剥离旧有业务的同时,瞄准眼科医疗服务市场的蓝海,加速聚焦眼科业务。此前的行动包括,全资子公司鑫天山出售哈密安迅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股权、全资子公司光正建设拟出售光正钢机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等。

(责任编辑:杨奇奇)

精彩图片

光正眼科收购义乌视光眼科医院

2021-01-19 16: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