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贝克曼库尔特姜植铭:检验行业创新要学会在成熟期突破自我

2020年12月02日 17: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2月2日讯(记者 韩肖)“医疗行业的创新应该以患者为中心,以医疗质量和提升疾病救治方案的有效性为重点。”11月27日,中国医疗器械产业峰会暨2020国药器械生态大会在武汉召开,贝克曼库尔特临床诊断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姜植铭博士做客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访谈间,畅谈新时期检验医疗行业如何更好发展。 

  姜植铭博士表示,从目前检验行业发展来看,在实际操作、产品方案方面已经非常成熟,接下来对于行业的最大挑战,则更多的是如何在成熟期去做新的创新与突破。从国家层面来看,相关统筹和布局的落地,也促使医疗健康行业逐渐从疾病管理转向健康管理。这其中,检验行业拥有大量的数据,可以通过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的应用,为临床医疗和健康管理提供非常重要的帮助。 

  在姜植铭看来,过去一段时间以来,贝克曼库尔特公司始终致力于医疗行业创新技术的推动。在目前从疾病管理转向健康管理的背景下,公司将更多专注价值的创新,包括医疗体系中的精益管理,重大疾病的健康管理以及加深智慧医疗方案的不断优化。 

  对于同国药集团的合作,姜植铭表达了极高的认可。在她看来,国药集团拥有专业高效的团队,双方在产品创新、不同技术的应用方面一拍即合,可以更高效地为社会服务,公司十分看好与国药集团的长期合作愿景。

(责任编辑:杨奇奇)

精彩图片

贝克曼库尔特姜植铭:检验行业创新要学会在成熟期突破自我

2020-12-02 17: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