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市场 > 医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敖广医疗史飞平:关注家庭消毒 提升消毒意识

2020年10月22日 13: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0月21日讯 (记者刘潇潇 石兰)“关于防疫类消毒、免水消毒类产品的使用,我国居民使用习惯还不够好。” 10月19日-22日,第83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敖广集团总裁史飞平在做客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直播间时做出如上表示。

敖广集团总裁史飞平

  史飞平做客中国经济网“中经医药大咖谈”第83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直播访谈时说:“中国的消费者应该更多关注家庭消毒、提升消毒意识。”

  “消毒理念已经深入到中国的百姓生活,但对于免水类产品,虽然国内电商推广力度很大,但是中国消费者对它还是比较陌生的。”史飞平说。

  敖广集团不断升级推出一些适合消费者生活习惯的产品,比如家庭装、便携装、婴童便携装等。史飞平表示:“研究消费者使用习惯,尽可能多的接触和使用产品,才能促进和强化先进的消毒理念。”

  据史飞平介绍,敖广已经同多个大学、科研机构联合研发项目。建立深度研发合作,希望未来能使草本,中草药进入消毒类产品。

(责任编辑:施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