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秋冬护肤分享会”在京举行 老字号药企拓展大健康领域

2020年10月19日 22: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0月19日讯(记者 朱国旺)10月16日,新华健康携手马应龙在京举办“秋冬护肤分享会”。马应龙药业有关人士表示,马应龙在做好肛肠领域之外,未来将积极拓展大健康产业,推出更多消费者需要的功能性化妆品、功能性保健品和功能性护理品。

  在此次分享会上,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主任医师于彬分享了秋冬季皮肤护理知识,她介绍,秋冬季人体皮肤血管收缩,代谢低下,皮肤含水量减少,皮肤含脂量降低,这时需要提高皮肤营养,含水量,避免频繁、过热洗浴,加强防晒,通过面膜、饮食等方面保养皮肤。

  作为一家以“下消化道领域”为核心定位的老字号企业,马应龙近年来利用现代科技实现“蜕变”,将产业目光投向护肤美容领域,注重大健康产业发展。马应龙药业品牌总监王春猛表示,马应龙以做药的严谨性来做大健康,品质有保障;马应龙强调产品的功能性,注重八宝组方在大健康领域的应用,功效有保障;产品强调内调外养,综合调理。

  新华网产经中心副总经理兼健康事业部总监马宁蔚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发现医美护肤产业的优质产品,同时关注老字号企业的转型与升级。马应龙作为传统企业的老字号代表,在传承与创新、品牌建设方面起到了示范作用,值得将其经验进行分享。

(责任编辑:郭文培)

精彩图片

“秋冬护肤分享会”在京举行 老字号药企拓展大健康领域

2020-10-19 22: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