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艾菲医疗美容诊所发布“患者真人案例对比宣传内容” 违反《医疗广告管理办法》被处罚

2020年09月09日 10:59   来源:中国网   

  日前,据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北京艾菲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因“发布患者下颌缘脂肪抽吸术真人案例对比宣传内容”,违反《医疗广告管理办法》,被罚款10000元。

  处罚决定书显示,北京艾菲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至2020年05月18日检查期间,在互联网站(www.aifeizx.com)“艾菲面部吸脂案例对比”宣传图片中发布了患者下颌缘脂肪抽吸术真人案例对比宣传内容。

  该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医疗广告管理办法》第七条第一款第(六)项之规定,依据《医疗广告管理办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被罚款10000元。

  天眼查显示,北京艾菲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北京艾菲医疗美容诊所”)成立于2017年11月,注册资本为200万元。李燕、吴冰各持股50%,李燕同时是法定代表人、经理、执行董事。

(责任编辑:郭文培)

精彩图片

北京艾菲医疗美容诊所发布“患者真人案例对比宣传内容” 违反《医疗广告管理办法》被处罚

2020-09-09 10:59 来源:中国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