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清远百姓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销售假药被罚 香港HH Cowell Limited为疑似实控人

2020年08月05日 17: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8月5日讯(记者朱国旺 郭文培)8月3日,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示的一则行政处罚信息显示,清远百姓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销售假药被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

  根据《行政处罚决定书》,清远百姓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销售的海龙(批号:180301,规格:0.1kg/袋*15.00g)[性状]检验项目不符合规定,为假药。对此,7月28日,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其做出没收违法所得1.089611万元的行政处罚。

  企查查显示,清远百姓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是现在的清远高济百姓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该公司的疑似实控人为香港HH Cowell Limited。从股权上来看,HH Cowell Limited持有高济(天津)投资有限公司82.1758%的股份,而高济(天津)投资有限公司的孙公司高济医药(广东)有限公司持广东邦健医药连锁有限公司59.6175%的股份,清远高济百姓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又系广东邦健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另据经济观察网此前报道,前段时间,北京京海康佰馨医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东等人,涉嫌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际,购买58万余只假冒的3M口罩以谋取不法利益,被北京警方调查。而资料显示,北京京海康佰馨医药有限责任公司的疑似实控人同为HH Cowell Limited。

  企查查显示,北京京海康佰馨医药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大股东为高济医药河北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51%。高济医药河北有限公司为高济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高济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则为高济(天津)投资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HH Cowell Limited为高济(天津)投资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70.32%。

(责任编辑:杨奇奇)

精彩图片

清远百姓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销售假药被罚 香港HH Cowell Limited为疑似实控人

2020-08-05 17: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