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深圳市歌美姿化妆品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被列为“非法化妆品生产企业”

2020年07月15日 09:12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7月14日讯 日前,广东省药监局发布“2020年广东省第一期非法化妆品生产企业名录”的通告,深圳市歌美姿化妆品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被列为非法化妆品生产企业名录。

  通告称,广东省药监局在近期的风险监测过程中发现,深圳市歌美姿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键其唐日用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虽标识为广东省的化妆品生产企业,但上述2家企业并未取得广东省药监局核发的《化妆品生产许可证》。

  广东省药监局表示,根据《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等有关规定,此类企业为非法化妆品生产企业,其生产的化妆品属于非法产品。

  2020年广东省第一期非法化妆品生产企业名录(来源:广东省药监局)

(责任编辑:郭文培)

精彩图片

深圳市歌美姿化妆品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被列为“非法化妆品生产企业”

2020-07-15 09:12 来源:中国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