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九安医疗子公司柯顿(天津)电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违规生产医疗器械”被罚7.5万

2020年07月10日 17:06   来源:中国网财经   牛荷

  中国网财经7月10日讯(记者 牛荷) 日前,天津市药监局发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津药监(一办)罚〔2020〕5号)”显示,柯顿(天津)电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因涉嫌违规生产医疗器械被罚款7.5万元。

  处罚决定书显示,柯顿(天津)电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在未经许可的生产场地生产第二类医疗器械“智能臂式电子血压计”53台,销售单价为64.437元/台(含税)。涉案产品未出售,货值金额为3415.16元。

  天津市药监局表示,依据《医疗器械生产监督管理办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的规定,责令该企业立即改正在未经许可的生产场地生产第二类医疗器械的行为,罚款7.5万元,并没收柯顿(天津)电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在未经许可的生产场地生产的第二类医疗器械智能臂式电子血压计53台、用于违法生产的原材料电子血压计气路总程装下壳39台、电子血压计信用服务卡110张、电子血压计说明书123份、电子血压计外包装盒(喷生产批号/生产日期)54个、血压计下盖474个、小气泵1296个、气泵阀门1296个、大气泵1箱、大阀门2箱、血压计外包装盒152个、血压计说明书152张、血压计底壳300个、血压计袖带300个。

  资料显示,柯顿(天津)电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九安医疗(002432.SZ)控股子公司,该公司自2014年开始亏损,截至2019年上半年,累计亏损9924.63万元。

(责任编辑:郭文培)

精彩图片

九安医疗子公司柯顿(天津)电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违规生产医疗器械”被罚7.5万

2020-07-10 17:06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