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甘肃药监局:四川固康药业等7家企业10批次药品抽检不合规

2020年07月10日 10:09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7月9日讯 今日,甘肃省药监局发布药品质量公告(2020年 第28号),经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等检验检测机构检验,标示为四川固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企业生产的10批次药品不符合规定。

  10批次不符合规定药品名单 (来源:甘肃省药监局)

  公告披露了10批次不符合规定药品名单,其中包括标示生产企业为庆阳益翔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白鲜皮;宁夏明德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生产的菊花;成都仁济宏药业有限公司、渭源仁泽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大黄;兰州旭康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党参;临夏市益生中药饮片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羌活;四川固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人参。

  公告显示,对检验不符合规定的药品,相关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已采取查封扣押等必要的控制措施,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产品涉及单位已经或正在进行立案查处,将于三个月内公开处理结果。

(责任编辑:郭文培)

精彩图片

甘肃药监局:四川固康药业等7家企业10批次药品抽检不合规

2020-07-10 10:09 来源:中国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