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市属医院7万余人核酸检测全部阴性

2020年06月26日 09: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6月26日讯(记者 朱国旺)记者今天从北京市医管中心了解到,为加强北京市属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严格落实医疗卫生机构从业人员“应检尽检”要求,组织市属医院对编内外职工、进修人员、劳务外包人员、学生等全部在岗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

  截至目前,除因小区封闭居家隔离、援派等原因无法参加检测的1514人外,所有市属医院人员已全部完成核酸检测。共检测72277人,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下一步,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将督导各市属医院建立核酸检测台账,进一步加强对从业人员疫情防控情况的动态管理。

(责任编辑:郭文培)

精彩图片

北京市属医院7万余人核酸检测全部阴性

2020-06-26 09: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