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市场 > 医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广东省药监局通告7批次假冒化妆品含多爱、金纳斯、北雪等品牌产品

2020年06月02日 21: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2日讯(记者朱国旺 杨奇奇) 61日,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停止销售7批次假冒化妆品的通告》,通告显示,标示名称为“艺细丝凝白纪元活力修颜霜”“多爱彩色染发膏” “北雪TM克藓敏暗疮祛痘霜”“金纳斯赋活滋养霜”等7批次化妆品为假冒产品,广大消费者购买时应注意包装上的生产批号,避免购买到上述假冒化妆品。

广东省药监局表示,经相关机构检测,上述7批次化妆品产品不合格,而标示生产企业称并未生产过该批号的产品,经鉴定,这些产品为假冒产品。

为保障公众用妆安全,净化化妆品市场环境,广东药监局责令相关经营企业立即停止销售并对进货渠道进行追根溯源,要求各地监督管理,发现违法行为的,依法严肃查处,及时移送公安机关。

(责任编辑:郭文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