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珍宝岛2019年营收增长18.37% 拟派现金股利1.84亿

2020年04月30日 10: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4月30日讯(记者 朱国旺)4月29日,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披露了2019年年报及2020年一季报。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32.92 亿元,同比增长 18.37%。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以中药产业为基础、以健康产业为特色的现代化制药企业。公司产品包含冻干粉针剂、小容量注射剂、合剂、片剂、胶囊剂、颗粒剂、糖浆剂、口服溶液剂、煎膏剂、原料药等 10 个剂型,涉及心脑血管类、感冒类、骨折及骨质疏松类、免疫力增强类、护肝类等多个类别。公司共拥有 45 个品种、63 个药品生产批准文号。其中 24 个品种被列入《国家医保目录》(其中甲类品种 11 个,乙类品种 13 个),12 个品种被列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3 个独家生产品种血栓通胶囊、复方芩兰口服液、灵芪加口服液,均为中药口服品种。

  公司表示,随着加大对研发的投入,公司获得了较多的研发成果。报告期内,公司正推进两个一类新药创新药物 AKT 抑制剂和 pan-FGFR 抑制剂的临床试验研究工作;盐酸克林霉素胶囊通过了一致性评价;双黄连口服液获得无糖型补充申请批件,以适应不耐糖的患者服用;独家品种复方芩兰口服液获得增加儿童剂量的临床批件,正筹备进入临床;羟乙基淀粉 130/0.4 电解质注射液获得补充意见通知书;盐酸二甲双胍缓释片、盐酸二甲双胍片获得注册申报受理通知书;小儿热速清糖浆获得中药保护受理通知书。

  年报同时披露,公司拟以2019年12月31日总股本849,16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2.17元人民币(含税),共计分配现金股利总额1.84亿元,占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的比率为45.09%。

(责任编辑:郭文培)

精彩图片

珍宝岛2019年营收增长18.37% 拟派现金股利1.84亿

2020-04-30 10: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