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谣言粉碎机|受疫情影响甘肃2020年事业单位不招往届生?不实!

2020年03月30日 14: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3月30日讯 (记者朱国旺 郭文培)近日,有传言称“受疫情影响,为了让高校毕业生尽快落实工作,甘肃2020年事业单位不招往届生”。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此做出回应,称“甘肃2020年事业单位不招往届生了”消息不实。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为应对疫情影响,中组部、人社部专门印发了《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要求今明两年各地将事业单位空缺岗位主要用于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其中也包括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因此,网传“2020年事业单位不招往届生”传言不实。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表示,下一步,甘肃省将按照中央的文件精神,抓紧制定相应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的政策,请大家关注。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

谣言粉碎机|受疫情影响甘肃2020年事业单位不招往届生?不实!

2020-03-30 14: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