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人福医药:筹划收购宜昌人福13%股权 仍在磋商论证中

2020年03月28日 15:0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3月27日讯 今日,人福医药(SH:600079)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或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公司控股子公司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宜昌人福”) 13%股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交易”)。

  公告披露,本次交易预计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构成关联交易,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据悉,公司股票自2020年3月23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仍与相关方就本次交易的相关方案开展沟通、磋商和论证工作。
  人福医药表示,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组预案,将终止筹划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交易事项并申请复牌。

(责任编辑:杨奇奇)

精彩图片

人福医药:筹划收购宜昌人福13%股权 仍在磋商论证中

2020-03-28 15:07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