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仙琚制药回应“带金销售”称将主动配合相关部门审查

2019年05月17日 11:41   来源:北京商报   姚倩

  北京商报讯(记者钱瑜 姚倩)5月17日,仙琚制药发布公告称,公司关注到有关媒体报道公司产品销售过程存不当行为的事项,公司已已及时与相关部门及代理商取得联系,主动予以配合。若相关方存在违规行为,公司将进行严肃处理。

  公告称,仙琚制药产品糠酸莫米松鼻喷雾剂通过代理模式进行销售,在江苏省由代理商全权负责进行终端学术推广和销售。

  仙琚制药在公告中表示,公司与代理商是两个不同的法律主体。该产品2018年在江苏省的销售金额约为280余万元。公司关注有关媒体报道“仙琚制药产品糠酸莫米松鼻喷雾剂在销售过程中有不当行为被举报”事项后,已及时与相关部门及代理商取得联系,主动予以配合。若相关方存在违规行为,公司亦将进行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仙琚制药回应“带金销售”称将主动配合相关部门审查

2019-05-17 11:41 来源:北京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