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农夫山泉推桦树汁喷雾被秒抢

2019年04月23日 17:08   来源:北京商报   李振兴

  北京商报讯(记者李振兴)4月23日,农夫山泉官方公众号称,4月22日新上线的几万份桦树汁喷雾在数十秒中被抢空。农夫山泉在公众号中表示,第一波5000份5秒内直接抢空,第二波追加了5000份20秒抢空,共计追加了3次库存,几万份桦树汁喷雾全部被抢空。

  据了解,农夫山泉桦树汁喷雾共有500ml、300ml和150ml三个规格,采用的核心成分是天然白桦树汁。该成分具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具有抗炎美白的作用。

  2017年,农夫山泉母公司养生堂推出了YOSEIDO品牌,进军化妆品行业,并推出“桦树汁系列护肤品”。限量发售的桦树汁补水保湿面膜,也在50秒内被全部抢空。

  目前市面上推出适用于敏感肌的喷雾品牌几乎被依云、雅漾、理肤泉和薇姿这四大国外知名品牌所垄断。农夫山泉此次推出的喷雾护肤品,或将在喷雾型护肤品上分得一杯羹。

(责任编辑:徐航)

精彩图片

农夫山泉推桦树汁喷雾被秒抢

2019-04-23 17:08 来源:北京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