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疾控分会召开2019年常务理事会

2019年04月23日 15:04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2019年4月23日,中国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疾病预防控制分会2019年常务理事会议在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召开。中国疾控中心党委书记李新华、分会常务理事、常务理事单位党办负责同志、分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共约80位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健主持。
  李新华指出,凉山州是深度贫困地区,是党中央、国务院明确重点支持的“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之一。与会代表要把疾控系统党建扶贫、业务扶贫一起抓实抓好,以更大的动力和热情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进一步明确了疾控分会2019年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切实全面把握分会宗旨和根本任务,继续加强疾控系统党建研究工作,加强分会建设,认真落实年度分会的工作任务,持续推动分会工作不断深化、实化,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把全国疾控系统党建工作抓得更紧更实,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朱国旺)

精彩图片

中国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疾控分会召开2019年常务理事会

2019-04-23 15:04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