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9全球中医盛典将于除夕夜亮相

2019年02月02日 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2月2日电 (记者 高凯)一年一度的全球中医互联网春节团拜会将在除夕之夜亮相。

  2019年,5G的推广应用给中医药的传承与发展带来更大的机遇。互联网将从健康信息平台建设,医疗大数据应用,加快发展“互联网+医疗”,“互联网+药品流通”等方面让老百姓切实享受到“互联网+医疗健康”创新成果带来的健康红利,有效促进世界各国中医药从业者的交流互鉴。

  由中国规模最大的中医药学术团体中华中医药学会和中国最大的中医药行业平台中医在线联合主办的第三届2019全球中医互联网春节团拜会将再度举行。

  据了解,此次团拜会将有20余名国医大师、百余位名老中医、数十个海外中医药机构、全国上百个中医产学研机构,通过互联网凝聚在一起,共贺祖国母亲七十华诞,共享全球中医药同仁新春祝福。

  据悉,这一全球中医盛典将于2019年2月4日大年三十晚八点在“中医在线”APP播出。

(责任编辑:徐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