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阿里巴巴马云:我没想过8月8号上市

2014年06月05日 14:58   来源:新浪科技   

  

  马云:我没想过8月8号上市

  6月5日午间消息,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今日对媒体表示,阿里巴巴并未选定8月8日为上市日期。马云是在阿里巴巴入股恒大足球发布会期间作出这一表态。此前有报道称阿里巴巴计划8月8日在美国股票市场挂牌交易。

  阿里巴巴今日宣布斥资12亿元获得恒大足球俱乐部50%的股权,随后在双方发布会期间,马云屡次被问及上市的相关话题,最终马云就此简单作答。

  “8月8号,我是从昨天从网上看到的,报道还说我很迷信”,马云表示并没有想过阿里巴巴具体的上市时间。这也是阿里巴巴方面首次对相关传闻作出否定表态。不过对于更多关于上市的细节,马云没有作出更多的公开回应。

  据彭博社报道称,阿里巴巴集团可能以“BABA”作为其在美上市的股票交易代码,并希望于8月8日完成上市,因这一数字在中国意味着讨到“大发财”的好口彩。

(责任编辑:王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