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时代的中国网络法治建设》白皮书发布

2023年03月17日 07:08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本报北京3月16日讯(记者 李芃达)国务院新闻办16日举行《新时代的中国网络法治建设》白皮书新闻发布会,介绍中国网络法治建设情况。白皮书由前言、正文和结束语三部分组成,以中、英、法、俄、德、西、阿、日8个语种发布。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曹淑敏介绍,新时代中国网络法治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把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愿望、维护人民权益、增进人民福祉落实到网络法治建设各方面,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法治局局长李长喜表示,依法规范新技术新应用,要把握和适应其发展趋势,不断健全法律法规和政策制度、完善体制机制,推动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监管体系,实现事前事中事后全链条全领域监管。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

《新时代的中国网络法治建设》白皮书发布

2023-03-17 07:08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