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联想刘军公布中国区上半财年业绩:方案服务收入大增24%

2022年11月15日 15: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5日讯(记者 李方) 11月15日,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公布了联想中国2022/23上半财年(4-9月)业绩情况,他表示,在诸多不利因素的考验下,联想中国打了一场硬仗,PC市场份额保持稳定,其中销售额市场份额再创新高;3S新业务占比达到28.6%,较去年同期提升了2个百分点;方案服务业务继续保持两位数高增长,Booking(开票)收入同比增24%。

  据了解,联想中国区的方案服务业务包含三类服务:第一类硬件支持服务;第二类管理服务,如TruScale臻算订阅式服务、百应DaaS服务、ServiceForce管理平台服务等;第三类解决方案服务,依托新IT引擎“擎天”智能中台为企业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并打造以xCloud混合云平台为核心的数字底座,多擎桌面云平台、SAP基础服务、智慧魔方等拳头产品。

  刘军称,2022/23上半年财年,联想中国臻算订阅式服务同比大增320%,百应Daas开票收入同比大增62%,ServiceForce智能平台累计上线客户200+。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

联想刘军公布中国区上半财年业绩:方案服务收入大增24%

2022-11-15 15: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