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开源产业自主创新再获突破,极狐GitLab与华为鲲鹏完成兼容性认证

2022年10月28日 17:10   来源:北方网   

  近日,极狐GitLab 与华为鲲鹏 920 完成并通过相互兼容性测试认证,并取得 KUNPENG COMPATIBLE 证书及认证徽标的使用权。

  该认证基于极狐(GitLab) 与上海恒岳联合打造的“GitNative 极岳一体机”,意味着极狐GitLab 在兼容性、稳定性、性能、安全、功耗、功能等六大维度的测试均符合鲲鹏技术标准,完全适配华为鲲鹏 920 处理器,能够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广泛的基础环境选择空间,也标志着在极狐GitLab 在研发效能领域的自主化发展迈进了坚实一步。

  GitNative 极岳一体机是什么?

  GitNative 极岳一体机是极狐(GitLab) 携手上海恒岳联合打造的业界首款“GitNative”—“Git原生”DevOps 云一体化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开箱即用的全栈式 DevOps 能力,交付软硬一体化和云服务一体化的DevOps平台解决方案,实现计算、存储、网络、PaaS、软件开发环境资源的融合及横向扩展能力,帮助客户更快、更安全地交付更好的软件,提升研运效能,实现 DevOps 价值的最大化。

  鲲鹏 920 是什么?

  华为具备从芯片到服务器到云的全栈自主创新能力,鲲鹏产业生态积极推动从芯片到硬件系统,再到软件、服务的整个国产产业链的共建、共享、共赢。鲲鹏 920 处理器是华为自主研发和设计的高性能处理器,采用多核架构,为数据中心提供强大算力,满足数据中心多样性计算、绿色计算的需求。

  此次极狐GitLab 与华为鲲鹏 920 顺利完成兼容性测试认证,进一步展现了极狐(GitLab) 在国产化软件领域的技术积累。

  未来,极狐(GitLab) 将继续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加快国产化生态建设,携手信创产业上下游合作伙伴,打造自主可控的 DevOps 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各行各业提供简单稳定、安全高效的新型 DevOps 基础设施,推动中国软件产业链升级,强化产业创新发展力。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

开源产业自主创新再获突破,极狐GitLab与华为鲲鹏完成兼容性认证

2022-10-28 17:10 来源:北方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