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数字机器人赋能智慧政企转型发展

2022年09月20日 10:58   来源:广东科技报   

  科技向善,疫情常态化的今天,数字技术正重塑各行各业。面对日益增长的数字化转型需求,华为数字机器人坚持“以终为始,快速迭代”,希望借助科技的力量,通过数字员工塑造新的工作模式, 以持续提升自动化能力来释放每个用户的生产力,从而创造更大的经济与社会价值。作为企业级数字化作业平台,华为WeAutomate产品已具备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数治化和协作化等“五化”数字化能力。

  当数字机器人面向政企领域时,智慧、快捷、易用、省心、安全更是其显著特征,融合更多创新技术的秋季新特性延展了以下 5个维度内容。

  智:智能小样本训练增强,降低90%采样与标注时间;票据识别准确率95%以上,识别时间小于1秒;合同比对3秒1页,100%查全;XR协作可通过AR智能环境感知,虚实拟合互,3D数字化交互,毫米级的物体识别与追踪,巡查更高效。快:网页元素自动学习与一键替换,让机器人编排更快捷。好:RPA领域独有FaaS(功能即应用)能力可让数字机器人快速扩展新功能,存量工具易消费、易分享,并可与其它服务无缝集成。省:一站式大数据方案、海量高性能存算技术,高密度机器人实现多用户模式下仍可发挥系统性能最大化。信:安全与信创双轮驱动,全面支持信创部署与运行。

  在今天,帮助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是中国重点科技企业的责任和担当,而作为打通政企数字化转型最后一公里利器的WeAutomate,其重要性已不言而喻。伴随着产品特性的升级,华为数字机器人政务解决方案也在持续孵化。此次发布的一网统管方案可实现“高效处置一件事”,并自动生成交通报告、经济报告、民生报告等;一网通办方案“一件事一次办”,可支持快速配置生成企业开办、不动产登记等,助力业务快速上线。除了政务场景解决方案,数字机器人服务中心亦随之亮相,该服务中心依据业务职能构建,通过数字员工工作台,方便企业获取和使用数字员工,为政企新场景自动化快速实现保驾护航,从而打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提供高效便民的政务服务。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

数字机器人赋能智慧政企转型发展

2022-09-20 10:58 来源:广东科技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