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让客户体验更加个性化

2021年08月11日 08:05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海外网 陈菲扬

  奥托集团(Otto Group)是德国领先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全球最大的在线零售商之一,在欧洲、北美、南美和亚洲的3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2017年,塞巴斯蒂安·克劳克(Sebastian Klauke)被任命为该集团首席数字官。

  塞巴斯蒂安拥有明斯特大学物理学硕士学位。2006年,他加入全球性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波士顿集团,担任了4年的顾问和项目经理。此外,他还是德国第一家二手车在线商店Autoda.de的联合创始人。2017年7月,他正式进入奥托集团,担任其首席数字官。

  奥托集团1949年在德国成立,是一家活跃的零售和服务集团。其特殊优势在于广泛的市场覆盖,以及向多元化客户目标群体提供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集团不断提供新的范围和产品概念,以灵活适应零售行业快速变化的消费者行为。塞巴斯蒂安认为,技术应该用以改善客户体验。“未来,我们将为客户提供更多量身定制的服务,客户体验与服务将变得更加个性化”。

  自2019年5月1日起,塞巴斯蒂安开始担任奥托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负责电子商务、技术、商业智能和企业风险投资。“凭借其深厚的专业知识和创业精神,塞巴斯蒂安已经为奥托集团的生存发展贡献了坚实力量。我期待着他在打造全数字化零售集团的道路上采取进一步的关键举措。”奥托集团监事会主席迈克尔·奥托说。

  在瞬息万变的数字化零售市场中,加强盈利的商业模式对企业成功至关重要。作为全球主要的在线零售商和服务提供商,奥托集团打算通过这一战略设定明确的基准并实现显著增长。目前,奥托集团正处于数字化转型之中,并在多渠道零售、金融服务和服务3个业务领域实施重点增长战略。塞巴斯蒂安表示:“近年来,在所有层次和销售渠道,我们成功地推进了奥托集团的数字化转型,同时也为电子商务领域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杨奇奇)

精彩图片

让客户体验更加个性化

2021-08-11 08:05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