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数字化年会即将在蓉开幕

2021年02月24日 16: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席卷全球,“数字中国”建设如火如荼,新基建加速数字化转型与产业升级。为响应“数字中国”战略及“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方案, 由数字产业创新研究中心主办的2020-2021中国数字化年会将于2021年3月5日-7日在成都盛大开幕。

  中国数字化年会已举办四届,是目前国内数字经济及数字化创新领域全国盛会。本届大会主题“点亮数字未来”,将邀约千余位数字科技领域产、学、研、用领先机构嘉宾齐聚蓉城,共同探讨产业数字化与数字产业化的创新发展之路。

  作为国内数字经济及数字化转型领域的盛会,此次论坛将共由3大主论坛、4大专题论坛、2类特色交流活动、2日展览组成。3大主论坛为:中国数字化年会开幕式暨中国数字企业CEO年会、中国数字化营销大会暨颁奖典礼、中国数字化转型与创新案例大会暨颁奖典礼。4大专题论坛为:数字地产论坛、数字制造论坛、数字医疗论坛、新零售论坛。3类特色交流活动为:数字化转型私董会、企业数字化管理人才特训营。2日展览中可以参观数字化技术与应用创新展并一对一进行需求对接。

  关注2020-2021中国数字化年会,积极投身数字化浪潮,把握时代脉搏,抢占发展先机。与其在屏幕另一端遥望,不如和我们一起相聚成都,春暖花开时节,共同携手“点亮数字未来”!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

中国数字化年会即将在蓉开幕

2021-02-24 16: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