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云从科技上市迎新进展 完成章程备案

2020年10月20日 17: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0日讯  记者从天眼查获悉,中国人工智能“四小龙”之一云从科技完成了章程备案,上市工作取得进展。据消息人士透露,云从科技可能最早在明年上半年上市。云从科技对此不予置评。

  资料显示,云从科技目前拥有五大研发中心,上千名员工,数十个售服中心,产品覆盖中国30个省市、自治区。云从科技致力于“更高效的人机协同解决方案”,不断在技术上突破创新,如从“人脸识别”到“跨镜追踪”。

  据悉,云从科技曾受国际标准联盟ISO/IEC、国际电信联盟ITU、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标准协会IEEE-SA等组织邀请,参与制定了82项国际、国家、行业及团体标准;在迪拜全球AI治理论坛上,云从科技提出四项建议,推动了AI技术与伦理规范发展。

  业内认为,新基建将加速人工智能场景落地,推动无人工厂、远程智能服务等生产形态发展。同时,围绕疫情及医疗健康方面,会有更多细分AI场景落地,可能出现医疗、情感、社会、人工智能等交叉学科领域的创新,形成一系列的产品与应用。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

云从科技上市迎新进展 完成章程备案

2020-10-20 17: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