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551家企业参加2020线上智博会

2020年09月17日 08:05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讯 记者冉瑞成 吴陆牧报道: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国家网信办等多个部门与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9月15日在重庆开幕。本届智博会主题为“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

  与往届智博会不同的是,今年智博会“线上”特色鲜明。据悉,本届智博会设置了线上展厅,包括线上重庆、智能产品、智能制造、智能应用、智能技术和区域合作6个虚拟展区,吸引了551家中外企业参加线上展览。此外,智博会期间还将举办41场线上论坛活动、116场线上发布活动,搭建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交流共享平台。

  据了解,2018年以来,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已在重庆成功举办了两届。两年多来,全球智能科技、智能产业、智能人才等创新要素资源在重庆加速集聚,有效促进了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551家企业参加2020线上智博会

2020-09-17 08:05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