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3款APP被工信部下架

2020年09月15日 07:18   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 赵莹莹

  本报讯(记者 赵莹莹)昨天,工信部在官方微信上发布,23款APP因侵害用户权益且未按要求完成整改被下架,蛋壳公寓、小咖秀、会说话的汤姆猫2都在被下架名单中。

  8月31日,工信部向社会通报了101家存在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APP企业的名单。截至目前,尚有23款APP未按要求完成整改,工信部组织对上述APP进行下架。相关应用商店应在通报发布后,立即组织对名单中应用软件进行下架处理。

  23款APP涉及到购物、租房、游戏、视频等,蛋壳公寓、小咖秀、会说话的汤姆猫2、安卓读书都在被下架名单范围内。工信部近期加大了对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监管。今年8月,VISTA看天下、蓝舞者、39互联网医院、乐游、松果文档、大角虫漫画、宜搜漫画、一米工作等8款APP也被工信部点名下架,原因同样是未按期完成整改。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

23款APP被工信部下架

2020-09-15 07:18 来源:北京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