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多元场景一键上网 WiFi万能钥匙携中国电信“爱WiFi”助力连接

2020年04月01日 15:38   来源:中国江苏网   

  随着科技的发展,网络在人们的工作、生活中变得越来越重要,互联网已经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转型的重要引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人们宅在家里有了更多时间花在互联网上。据Questmobile 2020年3月报告数据显示,平均每月的人均时长已接近160小时,同比增长43小时。

  网络已经渗透进生活的方方面面,购物、打车、叫外卖甚至买菜等日常行为都离不开网络的支持。移动互联网新时代,用户消费路径已经发生改变,网民的覆盖范围,上网场景正变得越来越多样化,基于互联网的多维社交、资讯、消费等行为已逐步延伸至多个场景中。

  WiFi作为人们日常连网生活中非常重要的连网方式,方便着人们的生活。作为全球领先的免费上网平台,WiFi万能钥匙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免费的连网服务。自2018年起,WiFi万能钥匙与中国电信“爱WiFi”建立合作,用户可以在WiFi万能钥匙APP内一键免费连接“爱WiFi”全国215个城市的免费热点,满足用户随时连网的需求。

  据了解,“爱WiFi”是中国电信的集团级战略产品,提供安全的WiFi网络接入服务,用户连接带有“aWiFi”前缀的网络信号源,通过手机号码认证后连接网络,在使用过程中免费、无流量限制、操作便捷。经过多年发展,“爱WiFi”网络全国热点数已超过440万个,热点覆盖交通、酒店、医院、餐厅、商业等公共服务区域。

  WiFi万能钥匙是全球月活跃用户数最大的APP之一,截至2018年8月,WiFi万能钥匙月活数已超过8亿。巨大的用户体量不断助推着WiFi万能钥匙积极拓展热点来源,围绕应用场景进行多元化布局,满足不同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连接需求。专注于网络连接,自2016年起,WiFi万能钥匙先后通过投资、合作、自建和公益等形式,构建起覆盖商场、学校、工厂、航空、山区等多元场景的“立体式上网矩阵”。

  基于用户在多元场景下“一键连接”的实际需求考虑,与中国电信“爱WiFi”的“牵手”合作也是WiFi万能钥匙矩阵式上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一合作使得WiFi万能钥匙的热点来源进一步多元化,进而持续扩大了免费WiFi热点合作渠道的整体布局。在使用运营商的开放热点上,WiFi万能钥匙的用户也有了更便捷、快速的上网体验。

  疫情之后,得益于疫情期间形成的“线上作业”习惯,人们会在工作生活中延续线上消费的惯性,互联网的使用黏性也会进一步增加,民众对于不同场景下的连接需求将持续增强。WiFi万能钥匙与中国电信“爱WiFi”合作,通过打通后台服务,用户可直接在WiFi万能钥匙App端进行验证登录,简化连接流程,提升了连网体验。

  目前,国内疫情状况已好转,各行各业复工复产,人们也纷纷走出房门,重新感受世界的美好。伴随着春暖花开,大家又可以在不同的场景下通过网络连接向这个世界传递着生活的美好!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多元场景一键上网 WiFi万能钥匙携中国电信“爱WiFi”助力连接

2020-04-01 15:38 来源:中国江苏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