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商汤科技回应“推迟IPO”:也是从新闻里看到的

2020年03月28日 19: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8日讯(记者 佟明彪) 28日下午,人工智能平台公司商汤科技在其官方微博上回应了“推迟在香港IPO”的消息,称“‘被’IPO,还‘被’推迟了,商汤君自己也是从新闻里看到的。”同时还表示:“商汤并不曾有上市具体时间表!”

  据了解,近日一则关于“商汤科技推迟了今年在港股IPO计划”的消息在网上曝出,称:“据外媒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中国人工智能初创公司商汤科技推迟了今年在香港进行7.5亿美元的首次IPO计划,转战私募市场,寻求5至10亿美元融资。”

  对此,商汤科技3月28日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条消息:“‘被’IPO,还‘被’推迟了,商汤君自己也是从新闻里看到的。负责人地告诉大家:商汤并不曾有上市具体时间表!如果有新消息一定和各位关心商汤的朋友、老师们及时分享,商汤将持续专注于公司的长期战略发展,开发原创AI技术和平台,与客户、合作伙伴和学术界一同构建更强大的AI生态。”

(责任编辑:苏兰)

精彩图片

商汤科技回应“推迟IPO”:也是从新闻里看到的

2020-03-28 19: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