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转转行情:苹果欲借iPhone11夺回“失地”

2019年10月15日 08:1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10月10日,国内领先的二手交易平台转转发布《2019年度Q3手机行情报告》,详解第三季度手机市场行情走势。

  最新发布的Q3“转转手机行情”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国产手机品牌和苹果陆续发布新机,价格也全面覆盖高中低端;各大手机品牌新机密集发布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消费者的换机需求,从而也影响到二手手机市场交易量上涨。

  在各大厂商频繁推5G新机时,苹果推出的iPhone11却缺席5G,不过其调低发售价格的方式可谓一大变招,意欲夺回中国市场“失地”的目的明显。

  从市场销售数据来看,iPhone11的价格确实呈现出高开低走的态势,预售时部分机型断货,线下门店排起长队;等到正式开售后,价格最坚挺的暗夜绿版iPhone11系列小幅上涨后就出现价格下滑趋势,其他版本的iPhone 11更是发售当天就跌破官网价。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iPhone11系列发布期间,iPhone次新款在转转平台上的成交价格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

  作为国内领先的二手交易平台,除了平台的体量优势外,转转最核心的优势还是在于其提供的专业质检和质保等服务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 (文/徐琴)

(责任编辑:王惠绵)

精彩图片

转转行情:苹果欲借iPhone11夺回“失地”

2019-10-15 08:15 来源:长江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