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ine与综合娱乐集团SWM达成战略合作

2019-10-12 13:09 来源:光明网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方)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VFine与综合娱乐集团SWM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10月12日 13:09   来源:光明网   李经

  国内领先的音乐版权发行平台VFine Music宣布与韩国综合娱乐集团SWM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影视剧OST、BGM等批量音乐版权进行中国市场本地化拓展,推进授权、采买、定制等发行业务,以及监控、分析、维权等管理业务。

  SWM旗下拥有海量影视音乐版权,来自于《信号signal》、《拖旅行箱的女人》等电视剧和《Produce101》等综艺娱乐节目。借由此次合作,SWM将旗下电视剧、电影的OST以及BGM等优质音乐版权开放共享给VFine进行中国市场的本地化拓展,VFine将在渠道分发、资源多样性等方面为SWM提供全面支持,进一步推动韩流音乐在中国市场的正版化规范。

  这是继VFine牵手意大利知名音乐厂牌ItalianWay、9月合作日本最大的音乐版权公司Audiostock之后,VFine全球化业务拓展的又一实质性突破。

  VFine与海外合作伙伴围绕音乐版权开展资源置换、市场开拓,促进各地区的音乐人、版权方以及优秀企业沟通交流,让好作品不再被流量埋没,帮音乐人兑现商业价值。(李经)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