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喜马拉雅跨界新动作 与美团外卖推出联合会员

2019年10月12日 11:28   来源:东方网   

  继与腾讯视频推出联合会员后,喜马拉雅玩跨界又有新动作。10月11日,喜马拉雅联合美团外卖,共同推出“喜马拉雅联合会员+美团会员”联合会员,这意味着消费者可以用一份价格,享受到喜马拉雅及美团外卖的双重权益。

  喜马拉雅和美团外卖合作的联合会员活动于10月11日正式推出,活动期间两个平台将实现同步售卖,消费者可以在喜马拉雅或美团外卖的任何一方平台下单购买。简单而言,联合会员活动打通了喜马拉雅、美团外卖两大平台之间的会员权益渠道,成功实现了双平台权益互通。

  此次活动推出的联合会员套餐服务有效时长为31天,用户自购买联合会员之日起即时生效,需要在31天内使用,未使用将自动过期失效。需要注意的是,用户购买此次联合会员并不会影响原平台的会员有效期,原属于喜马拉雅VIP或美团会员的老用户将直接在原剩余有效期时长上叠加,新用户则自开通日起算。

  作为中国领先的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一直在积极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同时也为跨界平台附加更多品牌价值。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

喜马拉雅跨界新动作 与美团外卖推出联合会员

2019-10-12 11:28 来源:东方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