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挖掘跨行业大数据应用价值 康旗股份中标三个银行项目

2019年06月11日 16:27   来源:经济观察网   

  2019年6月,康旗股份(300061.sz)旗下敬众科技捷报频传,连中三元,6月5日成功中标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服务项目;6月6日又成功中标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采购项目;6月10日再成功中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公司福建省分行采购项目。

  早在今年3月,康旗股份就成功中标了上海浦发银行全国移动运营商服务项目。此次再次中标浦发银行其他服务项目,在众多竞争者当中脱颖而出,是对公司综合实力、技术水平、核心竞争力的又一次肯定。

  中标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采购项目后,康旗股份将在铁路数据征信应用领域提供服务赋能。该服务拥有自主创新并经过等保认证的“小河企业征信管理系统”以及一系列基于智能风控相关管理体系的自主知识产权,依托集团在航旅信息领域的积累,在与多方外部机构合作的基础上严格遵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提供全方位的价值服务。

  中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项目后,康旗股份则将为围绕消费金融数据领域提供多项相关服务,协助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特定业务场景下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并增加收益。

  近几年,金融科技改革浪潮席卷而来,科技与创新成为高质量经济增长的引擎。在全球经济不断跌宕起伏时,世界金融科技舞台充斥着风云变幻,康旗股份作为国内为数不多拥有实际落地经验的金融科技潜力股,逆势而上,将继续坚定以“金融科技赋能民生消费”为使命,以产品和服务说话,怀抱美好的金融科技愿景,全面拥抱和迎战当下的数字经济时代。

  一直以来,康旗股份都致力于跨行业大数据应用价值的实现,此次连中三元,也是从侧面印证了康旗股份战略发展布局的可行性和前瞻性。康旗股份秉承着“金融科技赋能民生消费”的使命,目前主营业务包括信用卡客户交叉营销业务、金融科技服务业务、保险中介服务业务、互联网流量增值分发业务、航旅消费特征模型服务业务等。未来康旗股份将继续与银行、保险、健康等民生行业的企业机构合作,通过科技、数据、业务能力综合建设,构建智能营销、智能风控、智能获客能力,向企业机构及其个人客户提供智能化的数据分析、决策支持、营销促进、客户获取、流量分发、风险判断等总体解决方案,并进而向个人客户提供商品、权益、分期、保险等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

挖掘跨行业大数据应用价值 康旗股份中标三个银行项目

2019-06-11 16:27 来源:经济观察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