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为寄往中国的快递被转运至美国 联邦快递:误送

2019年05月28日 14:08   来源:中国日报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联邦快递公司在没有任何详细说明的情况下,将两个原本寄往华为亚洲地址的包裹转运到了美国,而且还试图转运另外两个包裹的运输路径。

  华为上周五表示其通过联邦快递从日本寄往中国的两个包裹,被转运至美国。而且,该快递公司还试图转运另外两个由越南寄往华为亚洲其他办公地址的包裹。这些操作均未经授权。华为提供了联邦快递包裹追踪记录的图片。

  路透社在文中表示,自己无法查证追踪记录的真实性。联邦快递看到跟踪记录的图片后,拒绝发表任何评论,称公司的政策禁止其披露客户信息。

  华为表示,这四个包裹只包含文件,“没有技术”。

  华为发言人乔·凯利(Joe Kelly)对路透社(Reuters)表示:“通过联邦快递(FedEx)发送的重要商业文件没有送达目的地,而是被转移,或者被要求转运到在美国的联邦快递。最近的这些经历破坏了我们之间的信任。”

  发言人说:“这些事件的直接后果是,我们现在必须复审我们的物流和文件派递的保障要求。”

  根据华为提供的联邦快递(FedEx)跟踪记录,华为向路透社(Reuters)承认,上周五收到了一个来自越南的包裹,另一个包裹正在运送途中。

  联邦快递发言人莫里·多纳休回应路透社称,这些包裹是被“误送”,并称没有任何第三方要求他们转运这些包裹。

  联邦快递公司表示这四个“误送”的包裹“是独立的个案,仅限于极少数包裹中”。“所有有问题的货物,我们都知道。现在正在与客户对接归还其包裹。”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

华为寄往中国的快递被转运至美国 联邦快递:误送

2019-05-28 14:08 来源:中国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