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为松下双双辟谣“停供”:业务合作正常开展

2019年05月23日 17: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5月23日讯 今日,松下和华为陆续发布声明,否认了关于双方的业务合作受到阻碍的报道。

  松下电器发表声明称,目前松下集团向华为公司供货正常,对于网络媒体上所提及的断货等表现均为不实之词。

  华为也发布声明称,松下集团与华为公司的所有业务合作持续正常开展。

  华为公司回应:

  松下是华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在多领域展开密切合作。松下集团与华为公司的所有业务合作持续正常开展。感谢松下集团对华为的一贯支持。

  同时,我们也感谢所有长期以来支持华为业务发展的全球供应商伙伴!

  松下电器声明全文:

  严重声明

  目前松下集团向华为公司供货正常,对于网络媒体上所提及的断货等表现均为不实之词,华为是松下一直以来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将严格遵守松下所在国家和地区的相关法律及合规条例的基础上持续向华为等中国客户销售商品和提供服务,在中国贡献我们松下集团的微薄之力,为中国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华为松下双双辟谣“停供”:业务合作正常开展

2019-05-23 17: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