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恺英网络实控人王悦所持公司全部股份遭冻结

2019年04月17日 20:02   来源:北京商报   高萍

  北京商报讯(记者 高萍)因实控人王悦失联,恺英网络(002517)备受关注。4月17日晚间,恺英网络披露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王悦新增2.52亿股公司股份被冻结,占其所持股份总数的54.52%,冻结执行人为上海市公安局。截至公告日王悦被冻结股份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100%。

  数据显示,截至公告日,王悦直接持有恺英网络股票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1.44%。王悦所持公司股票累计被冻结股票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1.44%,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100%。另外,王悦所持恺英网络股票累计被轮候冻结648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01%,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14.04%。

  恺英网络在公告中表示,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王悦处于失联状态,因此,公司无法与实际控制人王悦确认上述冻结与轮候冻结的具体原因。本次股份冻结暂时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变更,但鉴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全部股份已被冻结,不排除后续可能存在公司实际控制权变动的风险。

(责任编辑:徐航)

精彩图片

恺英网络实控人王悦所持公司全部股份遭冻结

2019-04-17 20:02 来源:北京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