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360与Wargaming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推出多款军事网游

2019年04月11日 07:08   来源: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贺 骏

  日前,360公司旗下360游戏宣布,已与著名军事游戏开发商Wargaming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推出多款载具战斗类型军事网游。

  公开信息显示,Wargaming成立于1998年,现有4500多名员工,公司于2010年正式推出《坦克世界》是全球范围内颇负盛名的军事网游。据悉,360游戏和Wargaming正在努力推进的新游戏,是同一类型的新世代大型多人在线军事网游,该游戏将在前作成功的基础上,采用全新游戏引擎技术,以顶级美术表现力,颠覆性游戏玩法,前所未见的坦克、载具,力争给全球玩家带来极致体验。

  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表示:“Wargaming是世界顶尖的网络游戏开发公司之一。我们非常高兴能与Wargaming合作,在不远的将来将新的军事网游带给中国玩家。未来,360游戏将和Wargaming一起,在中国市场推出更多的游戏产品。360游戏也将一如既往,为玩家提供优质内容和极致体验。”

  Wargaming公司首席执行官Victor Kislyi表示:“在选择合作伙伴方面,Wargaming是十分慎重的。360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在推广资源和游戏发行方面的能力毋庸置疑。相信与360游戏的合作,能够帮助我们的新产品在中国市场取得巨大的成功。”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360与Wargaming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推出多款军事网游

2019-04-11 07:08 来源:证券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