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影视、游戏收入不及预期骅威文化一季度预亏2000-3000万元

2019年03月30日 10:38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穆慕)3月29日,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骅威文化”)对外披露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骅威文化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亏损2000-3000万元。

  骅威文化表示,第一季度业绩亏损的原因主要是报告期内公司管理费用阶段性增加所致。与此同时,基于骅威文化现有影视项目的交付节奏以及影视项目生产的周期性因素,报告期内,公司影视业务确认收入的项目较少。

  目前公司的游戏业务收入主要依托于存量游戏用户消费,按照公司游戏新产品的开发和推广节奏,数款新游戏尚未产生较大效益。

  而主营业务发展不及预期的情况在2018年便已经有所体现,根据此前骅威文化发布的2018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显示,2018年骅威文化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11.2亿-13.5亿元,与上年同期盈利3.65亿元的情况相比相比形成鲜明反差。骅威文化也表示,2018年公司主营业务所处的影视行业及网络游戏行业的政策环境均发生较大变化,逐渐趋严的行业监管使得业务发展情况下滑明显。

(责任编辑:徐航)

精彩图片

影视、游戏收入不及预期骅威文化一季度预亏2000-3000万元

2019-03-30 10:38 来源:北京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