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腾讯回应游戏等网络问题:系上海网络运营商光纤故障

2019年03月24日 08:11   来源:新浪财经   

  3月23日下午消息,今日稍早时候,有网友反映腾讯游戏、微云、企鹅号等多项服务出现网络问题,腾讯方面回应称,此系上海光纤故障。

  腾讯方面刚刚发布紧急公告称:2019年03月23日16时左右,因上海当地网络运营商光纤线路大面积故障,腾讯多个产品业务使用受到影响。目前运营商正在紧急抢修中,我们也正在积极做容灾处理,业务陆续恢复中。后续修复进展会及时向各位公布。

  据网友表述,刚刚经历王者荣耀、全民K歌阵亡,英雄联盟无法登陆,QQ空间、QQ阅读无法打开等诸多问题。

  王者荣耀率先回应,其官方微博表示,部分召唤师于3月23日14:30起出现游戏闪退、对局异常消失、无法观赛等情况,该问题已经定位,为运营商网络波动导致,目前正在紧急修复中。在网络恢复后会给予用户100钻石+100铭文碎片补偿。

  而后腾讯游戏官微向玩家表示,因上海当地网络运营商的线路故障,使得腾讯游戏及外部多个网络应用的使用均受到影响。运营商正在紧急抢修。(李楠)

 

(责任编辑:王惠绵)

精彩图片

腾讯回应游戏等网络问题:系上海网络运营商光纤故障

2019-03-24 08:11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