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巨人网络、玩加电竞入选十佳电竞公司

2019年02月22日 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2日电 日前,知名体育媒体《体育大生意》发布了十佳电竞公司的评选结果,巨人网络、火猫直播、玩加电竞、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均榜上有名。

  主办方表示,2018注定是载入电竞发展史册的一年。这一年电竞不仅首次成为亚运会表演项目,真正进入到社会主流视野之中,国际奥委会也不得不重新审视电竞的角色和地位。同时,越来越多的资本和人才觉察到电竞领域的巨大机遇开始进入这个赛道。

  此次上榜的十家公司,覆盖了游戏公司、电竞俱乐部、电竞赛事运营、电竞媒体和电竞小镇的全电竞产业链。

  玩加电竞是一家专注电竞数据、文化、商业与创新的电竞新锐平台。通过数据挖掘赛事、战队、选手的商业价值,并衍生出一系列有号召力的品牌。

  目前玩加赛事App已经是最大的移动电竞社区,用户平均每日启动9次,回复互动数全行业领先。玩加电竞是电竞资讯和话题的策源地,24小时滚动报道大小赛事,贡献了中文互联网上大部分的海外内容。

  而巨人网络成立于2004年11月18日,是一家集研发、运营发行于一体的综合性娱乐互动企业,把“做最好玩的游戏,过更快乐的生活”作为企业愿景,以“聚焦精品游戏”为理念,致力于不断为玩家提供民族精品网游。

  旗下端游游戏产品《征途》系列、《仙侠世界》等产品深受广大玩家喜爱。目前,巨人网络以移动游戏为战略重心,先后推出《球球大作战》、《街篮》等多款广受年轻玩家喜爱的移动电竞产品,覆盖亿级玩家,打造移动电竞生态共同体。

  据了解,巨人研发团队对国战电竞玩法经历了两年多时间的研发与探索。依托《球球大作战》等精品游戏,巨人在其开创的休闲电竞领域一直保持领先优势,积累了丰富的赛事经验,储备了大量专业人才,这些为巨人拓展全新细分电竞品类打下坚实基础。

  去年7月份,“国战电竞”玩法曾在首届征途嘉年华暂露头角。当时试玩版的国战电竞玩法在嘉年华现场邀请核心玩家尝鲜,获得广泛好评。

  巨人网络国战电竞负责人赵剑枫介绍,去年推出 “国战电竞”有两重考虑,一是持续给玩家提供有吸引力的玩法,焕新征途品牌;二是顺应电竞行业发展,在日趋成熟的电竞品类之外挖掘探索细分电竞品类,为公司与市场发展注入新的想象空间。

  2016 年 4 月,巨人网络重返 A 股市场。2016 年 8 月,巨人网络宣布布局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医疗等全新业务领域,巨人网络定位为综合性互联网企业,拥有互联网互动娱乐、互联网金融科技、互联网医疗三大核心业务板块。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

巨人网络、玩加电竞入选十佳电竞公司

2019-02-22 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