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在线投资人“天差地远”的命运:尊享迪拜游VS提现困难

2019年01月23日 18:14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1月23日讯 (记者 杨畅)近日,有投资人向中国网财经记者反映,小牛在线流动性出现问题,在该平台购买的产品多次转债失败迟迟未能提现,投诉网站上也有多名投资者反映同样问题。另一边,中国网财经记者在其官网看到“小牛在线金牌合伙人尊享迪拜游”的活动。小牛在线官方表示,平台没有陷入严重流动性问题,迪拜游活动是真实的。

  据投资人描述,小牛在线已经出现了严重的流动性问题,其在小牛在线平台购买的“安稳投”到释放期后多次转让失败迟迟未能提现。

  记者在21CN聚投诉上发现有多名投资者都反映同样问题,2019年1月1日-20日期间,有9名投资者反馈小牛在线平台上多次转债失败。

  中国网财经记者了解到,目前小牛在线“优享牛”是到期自动转让,但安稳投的用户在小牛在线转让区却排起长队,大量用户购买的产品过了锁定期还一直在转债迟迟无法提出本息。

  中国网财经记者随机抽取了两家体量较大P2P平台进行调查,这两家平台的“委托投标”类项目,在到期后由平台自动操作进行转让,1-3个工作日之内转让成功,目前均百分之百转债成功。

  投资人还反映,转让区存在“割肉乱象”,有用户因迟迟无法提现而低价卖出,有人从倒腾此类产品中获取收益。论坛评论中更有投资者称,倒卖者不乏小牛在线的“托儿”。

  中国网财经记者采访了小牛在线“是否陷流动性困境”,该公司公关人员表示:“2018年行业大环境整体不是很好,特别是到了年底,但我们没有严重流动性问题。”

  小牛在线官网发文表示,该公司1月13日举办了“小牛在线金牌合伙人尊享迪拜游”,称公司带领从投资人中选出的金牌合伙人进行了为期5天的迪拜游。小牛在线公关人员对记者回应:“这次活动是真实的,参加的都是投资人。”

  值得注意的是,小牛在线目前仍未能落实资金银行存管。小牛在线官网显示“存管银行仍处于对接状态”,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网站上,其运营信息一栏称2018年2月全量上线上饶银行,目前上饶银行披露的托管合作方未显示“小牛在线”。该公司公关人员表示,上饶银行是之前对接的银行,平台正与其他银行对接中。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

小牛在线投资人“天差地远”的命运:尊享迪拜游VS提现困难

2019-01-23 18:14 来源:中国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