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阿拉丁控股集团荣获“推动中国”影响力品牌创新贡献奖

2019年01月11日 11: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1日讯  1月10日,“中国时间”2018年度经济新闻盘点暨“推动中国”影响力品牌展示活动在北京举行。阿拉丁控股集团与家乐福、光明乳业、奇虎360等知名企业荣获“推动中国”影响力品牌“创新贡献奖”。

  “中国时间”2018年度经济新闻盘点暨“推动中国”影响力品牌展示活动由中国经济网、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主办,旨在进一步挖掘和展示近年来中国企业的发展成就,着力培育和扶持一批勇于改革的领军企业。

  

  阿拉丁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荣幸获得创新贡献奖,这是对过去一年阿拉丁集团创新发展的肯定与认可。阿拉丁集团第一家公司成立至今已八年,近年来,阿拉丁集团依托自身金融与科技优势,致力于“消费服务+互联网”社群经济创新投资,依托旗下铛铛社交,帮助汽车、消费品、书刊、酒店、银行等消费服务企业,构建消费者社群,以“社群经济”推动消费服务业转型升级。

  “推动中国”影响力品牌组委会指出,当前,中国经济进入新时代,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各行业的领航企业将肩负起新的使命。阿拉丁集团等“推动中国”影响力品牌企业,必将承担更多的责任,开拓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

阿拉丁控股集团荣获“推动中国”影响力品牌创新贡献奖

2019-01-11 11: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