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苹果股价遭遇6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2019年01月05日 07:18   来源:广州日报   段郴群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段郴群)在苹果20年来首次下调了季度营收预期之后,苹果股价次日立即遭遇大幅下滑,截止到美国当地时间1月3日收盘,苹果股价下跌近10%,市值蒸发700多亿美元,创6年来最大单日跌幅。而在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国市场,苹果正遭遇销售不佳的挑战,根据研究机构的预测,苹果在中国市场2018年第三季度的iPhone销量同比下滑超过10%。

  美国当地时间1月2日,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致信投资人,称由于新兴市场需求放缓,预计2019财年一季度营收840亿美元,低于60天前官方指引890亿-930亿美元,同时低于华尔街中位数预期的913亿美元。而公开信发布的次日,苹果股价大跌9.96%,收报每股142.19美元,创下了6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

苹果股价遭遇6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2019-01-05 07:18 来源:广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