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姚劲波:逆市升级房产服务 明年侧重四大发展方向

2018年12月21日 07:17   来源:中国证券报   

  58同城(WUBA.N)CEO姚劲波19日在参加第五届中国房产中介领袖峰会时表示,(行业)寒冬正是蓄力、逆势升级服务,温暖行业的契机,58同城将从多维度进行平台治理升级。姚劲波透露了58同城2019年的四大发展方向,即加大广告投入、研发投入、搭建乡镇信息高速路、并立足开放平台实现成果全共享。

  在平台服务升级方面,姚劲波表示,2018年58同城、安居客持续优化安选、临感VR看房、房源全息字典等对行业有长远发展价值的产品,升级平台信息治理力度。未来58同城、安居客还将持续在平台产品上加大投入和流量倾斜,更好地服务用户,和经纪公司共同打造可信的生态体系。

  他认为,行业服务升级也将提升整个行业的服务标准。从2018年开始,58同城、安居客在一二手联动、SaaS联盟、二手房联卖、房产经纪大学、大内容战略五个领域发力,提升行业整体服务品质,未来平台还将持续牵头打造更多的创新产品及业务,推动行业发展。

  姚劲波透露,58同城、安居客2019年将加大投入,在市场调整期加大在广告、科技研发上的投入,以下沉战略搭建乡镇信息高速路,并对接每一个细分领域的优良创业者,和行业共享成果。

  值得关注的是,得益于平台服务的持续优化升级,58同城三季度实现净利润7.262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05.6%。截至10月31日,58集团旗下,58同城、安居客、58同镇等内容总日活超1000万。58同城在三季报后,对2018年第四季度业绩做出如下预期:预计总营收区间为35亿-36亿人民币,同比增长区间为26.6%-30.2%。该预估基于公司对当前趋势的判断,存在变化的可能。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姚劲波:逆市升级房产服务 明年侧重四大发展方向

2018-12-21 07:17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