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队伍排到大厦外 ofo北京总部上百人退押金

2018年12月17日 16:23   来源:   

  每经记者 李少婷 实习记者 韩阳 每经编辑 陈俊杰

  近日,有消息称部分ofo用户“组团”前往北京ofo总部互联网金融中心大厦退押金。今日(12月17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来到ofo总部,大厦前的广场人群聚集,退押金的队伍从大厦内的电梯口一直排到大厦外,有红线引导队伍走向。

  据记者估算,现场人数超百人,大厦内电梯大约3分钟会放行15人进入。一位来自望京的用户向记者表示,由于线上退押金耗时过长,在听说可以现场办理退押金后,他选择来现场办理。他了解到,办理持续到晚上6点,需提供身份证。另外,一位已经办理完退款并准备离开的用户称,现场办理后1~3个工作日会将押金退回。

  此外,针对此次现场退押金是ofo的主动行为还是被动行为,《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尚未得到ofo方面回应。

(责任编辑:吴晓薇)

精彩图片

队伍排到大厦外 ofo北京总部上百人退押金

2018-12-17 16:23 来源: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