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通信管理局:严肃处理“写字楼宽带垄断”事件

2018年12月05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网站消息,近日,有关“北京部分写字楼宽带垄断”的报道引发关注,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对此进行调查,未来将根据调查结果,联合有关部门,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称,针对媒体“北京部分写字楼宽带垄断”的报道,工业和信息化部高度重视,立即对北京市通信管理局作出部署要求。北京管局迅速行动,就有关情况进行调查。2018年12月4日下午,北京管局又参加了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组织开展的联合执法调查,随后连夜召开局专题会议,听取初步联合调查取证情况并进行了研究。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认为,该事件事关北京营商环境大局,必须严格予以规范。接下来,北京管局将根据调查取证结果,联合有关部门,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

北京通信管理局:严肃处理“写字楼宽带垄断”事件

2018-12-05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