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蝶投资布局HR云服务市场

2018年11月21日 07:16   来源:经济参考报   □记者 闫磊 北京报道

  香港金蝶国际软件集团宣布战略投资HR云服务企业“薪人薪事”。据悉,这是今年以来,继战略投资CRM第一品牌“纷享销客”后,金蝶在企业云服务生态的又一布局。

  作为国内转型最早的企业云服务厂商,金蝶自2012年以来,已经形成面向大中型企业的“金蝶云”和面向小微企业的“精斗云”产品布局。金蝶云服务收入已占集团总收入的28%,互联网服务用户数超过8000万。金蝶方面表示,“薪人薪事”的核心人力管理产品满足了中小企业对界面友好、操作简便、功能适用、预设人性化以及快速部署的需求,竞争力显著。

  金蝶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徐少春表示:“‘薪人薪事’是中小企业HR云服务市场中一匹黑马,短短三年发展迅速,极具成长性,战略投资‘薪人薪事’对强化金蝶在云服务市场的领导地位,加速‘金蝶云’转型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

金蝶投资布局HR云服务市场

2018-11-21 07:16 来源:经济参考报
查看余下全文